close

現代的人,人手一隻手機📱

想必很多人想矯正就會開始問估狗大神開始爬文

常常會看到什麼矯正速度快效果好

或者什麼矯正不好會有什麼問題

很多人就會被吸引啦~然後有先入為主的想法💡

其實沒什麼好或不好只有適不適合你,能不能跟醫師一起努力💪🏻讓我們一起進步

所以建議做矯正前還是要找醫師諮詢,了解自己的狀況再開始

可能有人會想說我是這家的牙助

所以我當然推薦這家

No~No~No~~~

我真心推薦好的給大家

偷偷告訴大家還有其他家的牙助來我們家做呢

🌟為什麼推薦呢

 

💎免費諮詢
👉🏻有很多院所可能要先付諮詢費之後矯正可以折抵,來佳禾你可以很輕鬆不用有金錢上的壓力


💎醫師針對每個人的情況,給予建議的療程
👉🏻醫師會看過X光片以及口內狀況,給予專業的建議


💎療程都是可以討論的
👉🏻有很多人可能有做過功課,所以有很多想法,我們的醫師也願意傾聽以及與病患討論


💎治療計畫
👉🏻看診時醫師在看診,那治療計畫當然是醫師利用休假時間,親自幫大家修改的,與國外溝通,最後制定Dr.Ku滿意的計畫,才會送到你們的手中
順道一提,有時候計畫太慢回來,醫師還會很著急,叫我寄加速信件,因為Dr.Ku知道每個人都是很期待的,希望可以趕快拿到牙套


💎親力親為
👉🏻我都會跟來諮詢的病人說,有時候來看診可能會等喲,因為你們等的是醫師,每一位病患都是我們醫師親自看診的,Dr.Ku堅持為自己的病人負責❤️


💎裝豆豆
👉🏻來看診黏豆豆當然一定是醫師親自幫您處理喲,還會親自示範教學,讓我們每一位準備踏入隱適美旅程的病患,可以更清楚要如何配戴牙套,一步一步的教學都是Dr.Ku 說明的喲


💎線上小編
👉🏻如果病人有任何問題古醫師也常常

利用下班時間在線上充當小編回覆大家,所以很多人一定跟古醫師聊過天啦🤣


💎認真負責
👉🏻我只能說我們家的古醫師真的是認真負責的好醫生,他常常很問候很多病人的狀況,詢問助理們最近病患還好嗎有沒有什麼問題,牙套有沒有好好配戴😆

做隱適美不找這麼棒的古醫師要找誰呢

 

S__161547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佳禾牙醫診所    
🏠:桃園市中壢區五華街100號
🌹Google: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ZqL9E6UkwjBSW4dc7
🌹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fuldentalclinic/
📱:0900-579-706
☎️:(03)458-0600
✅:@xju3905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